尼扣尼扣(努力搬砖拖更早晚会回来版)

es,drb,刀男全员推,啥都想写,啥也不会。
我要一夜暴富,然后去养独步。
全员推的事能叫爬墙吗?

【DRB乙女】最是情话动人

ooc有,无脑快乐短打。那些动人的情话忍不住开始联想到他们身上了,看起来是要提升逼格的一次,妙啊,妙啊。

大家别关注了,别关注了,心理压力太大。


       观音坂独步


  他了解你自由惯了的性子,干脆省去了婚礼那些繁琐环节,入籍之后就踏上了蜜月之旅。他平时工作太忙,难得能与你一起悠闲片刻。

  旅行的最后一站是佛罗伦萨。

  小桥扶手的影子拖得很长,依稀闻得到咖啡豆和冰激凌的香气。两个人牵手走在青石板路上,鞋跟敲击发出响声,夕阳暖融融的轻抚着肌肤。

  你并不认路,从什么时候开始,心里很自然的就有了一个认识,无论去哪里,只要跟着他就好。

  原来他的目的地是小镇的教堂啊。一起推开古朴精美的浮雕门,踩在暗红色的地毯上缓步前行,明明是空荡的教堂,空气里却溢满了难以形容的满足感。

  他在你的鬓边别上了来时路上老妇人赠与的栀子花,低下头牵起你的另一只手,在额前落下一吻,刚想抬头,你踮起脚,凑上他的唇,小舌细细描画他的齿形。

  “新婚快乐,独步。”百花窗透过的光披上琉璃色,教堂里的寂静安详,隐约还能听到外面孩子们喊着听不懂的语言逐渐远去。他无声的笑着,刮着你的鼻尖。

  “因为是你,未来都是快乐。”  

  

  你不是爱情的终点,只是爱情的原动力。我将这爱情献给路旁的花朵,献给玻璃酒杯里摇晃的晶亮阳光,献给教堂的红色圆顶。因为你,我爱上了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赫尔曼·黑塞


        伊弉冉一二三


  身边的朋友都是爱玩的年纪,酒吧歌厅逛的厌烦,一群成年不久小姑娘竟然谋算着来到牛郎店。

  都是不缺钱的富家公主,即使从没来过也都是挑的最贵的点,酒瓶小食摆满长桌。稍有了解的姐妹提议要指名,你当时酒精上了头,说,要点那就点头牌呗,钱不能花亏了啊。

  不愧是排名第一的牛郎,伊弉冉把在座的女孩们都哄得娇笑,又不显的轻佻,能照顾到每一个人,言行举止得体而礼貌,金色的双眸几乎把你的思绪全都勾了去。

  你经常找着借口来店里找他,他有工作的时候就自己安稳的玩玩手机,偶尔随便点些酒水给他冲冲业绩。他在工作的间隙会过来陪你说几句话,也会提醒你早些回家,泡在牛郎店总归对你不好。

  你撇撇嘴,问他是不是嫌弃你。

  “当然不是啊小朋友,你自己在这里不会无聊吗?”

  “能看到一二三就不无聊啦。”他无奈地摊手,嘱咐空闲的同事稍微照看着你一点。

  你对你们关系的定位是朋友,他也一样。你们会一起庆祝节日,出门旅行,在生病的时候会照顾对方,却从来没有半分暧昧。他的同事经常打趣你们,久而久之,你们也放弃了解释。

  商业联姻是你不可避免的命运,你接受的坦然,他也来婚礼的现场,送上了精心挑选的礼物。你们都清楚,为了世家名声,

这段友谊必须要画上句点。

  “你可别等我孩子都能打酱油还单身啊一二三。”

  “小朋友少担心这些吧,最漂亮的新娘现在要上台了。”

  你站到了聚光灯高台之上,看着他离开的的背影。真奇怪啊,眼睛为什么会酸涩呢? 

  

  年轻时,我们彼此相爱却浑然不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叶芝


         碧棺左马刻


  “早安,碧棺先生!”你们两个是邻居,每天早晨都会碰面,只要看到他,你就会充满活力地跟他打招呼。

  刚认识的时候他被你自来熟的热情惊住,但是也规矩的问候了早安。渐渐的,你发现他回应完早安下楼的速度越来越快,每回话音刚落就不见了人影。“我有这么可怕的吗?”你提着便当盒若有所思,忘记自己就要迟到。

  等醒悟过来,你紧赶慢赶到了公司,还是被打卡机的无情所击倒。作为本周唯一迟到没能打上卡的员工,根据一个月前的赌约,你们部门公司年会的节目表演任务就落到了你的身上。

  “表演节目究竟为什么要穿这么羞耻的衣服啊。”穿戴好猫耳女仆装,你趁着夜色才偷摸着打开了门,弯腰一点点推动关上门,刚想松口气,转身踏出第一步,你发现他正在走廊的窗口抽烟。脖子上系着的铃铛不合时宜的发出叮叮的响声,他看向你,本来还皱着眉,刚扫一眼,夹着烟的手就垂了下来。

  “很可爱。”听见他的话,你反而紧张地攥起毛茸茸的尾巴,想不出要怎么回应他的赞美。

  “真的,很可爱。”他抬起手,不深不浅地吸了一口,淡淡的烟雾又飘在他的身边。你逃跑一样窜下了楼,呼吸慌乱,抚上胸口,只感受到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。“碧棺先生每天下楼那么快原来这么累啊……”

  他在窗口看你缓过来,又蹦蹦跳跳地前行,装饰的猫耳一摇一摇。喉结滚动,他掐灭烟蒂,“还是问问合欢要怎么开口吧。”

  

  “你最可爱”,我说时来不及思索,而思索之后,还是这样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普希金

评论(4)

热度(788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